在基层理论宣讲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贯彻落实区委宣传部《开展“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理响高明”基层理论宣讲大赛的通知》 (明宣通[2023]37号)精神,本馆精心组织开展理论宣讲赛活动。

  自8月“理响高明”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启动以来,本馆积极策划部署,联合人行高明支行、高明血站、区博物馆等单位开展共建单位之间的初赛,选拔出4个节目参加区复赛,其中包括区档案馆的文艺类节目——《红歌连连 唱响新征程》,节目通过吉他弹唱、歌曲串烧,配以高明区发展历程视频的方式,展示高明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新时代十年等时期的发展变化,以红歌传唱的方式让广大党员群众更加自觉了解党、亲近党、拥护党,营造出良好的宣讲效果。

图片1.jpg

上图为“理响高明”基层理论宣讲大赛三等奖获奖名单


图片2.jpg

上图为“理响高明”基层理论宣讲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名单

  节目《红歌连连 唱响新征程》通过复赛闯进决赛,并获得了三等奖;本馆也被评为本次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唯一一个优秀组织单位。

  接下来本馆将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运用好理论宣讲这一“武器”,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使党员干部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促使知行合一,推动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