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扶贫济困日佛山慈善万人行(高明区分会场)活动

扶贫济困   共建和谐
—广东扶贫济困日佛山慈善万人行(高明区分会场)
活动简况

     首届广东扶贫济困日佛山慈善万人行活动(高明区分会场)于6月30日上午在高明世纪广场举行。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邦彦、市政协副主席黄炳、高明区委书记马亮照、区政协主席区惠娘、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陆帜然、区委副书记黄坚等区级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了慈善万人行活动。参加万人行活动的还有企业代表,各机关、事业单位和省、市驻高明有关单位代表,驻区部队官兵,学校师生等共2300多人。
        在起步仪式上,区委副书记黄坚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他说:“本次扶贫济困日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进一步调动社会力量帮助贫困地区和弱势群体,促进区域城乡协调发展的一项战略部署。活动的开展,将给我区进一步提升扶贫济困工作水平带来重大的机遇。”接着,市领导和区领导进行现场捐款。27间爱心企业上台赠送支票,其中:佛山市诚德特钢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佛山市高明贝斯特陶瓷有限公司捐款40万元;高明基业冷轧钢板有限公司捐款30万元;佛山市皇朝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捐款30万元;广东雄塑集团佛山市雄毅房产投资有限公司捐款30万元等。随后,由区委书记马亮照宣布:“广东扶贫济困日 佛山慈善万人行(高明区分会场) 活动正式开始”,鸣枪!由彩旗队先行,游行队伍分成23个方阵,每个方阵拉一条宣传标语,每人手执红色、黄色小旗,从世纪广场——沧江路——文昌路——文华路——世纪广场行走,沿途上不少热心市民纷纷加入游行队伍。
        本次活动得到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群众团体、驻区部队和热心市民的大力支持,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共建和谐。到6月30日止,区慈善会募集到帐善款52.3万元、认捐善款570万元。

                                                                   佛山市高明区慈善会
                                                                 二〇一〇年六月三十日

慈善万人行活动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