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 高明区慈善会召开养老机构工作人员春节慰问座谈会

  1月13日,高明区民政局、区慈善会召开养老机构工作人员春节慰问座谈会,为高明区养老机构工作人员送上162份新春暖心礼包,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社会的温暖关怀。

  区政府副区长陈妍妍,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会会长谭燕媚,区民政局副局长、常务副会长区健锋等领导以及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陈妍妍副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养老机构工作人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全体工作人员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妍妍副区长提出,各养老机构要继续高度重视,扎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提高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关心关爱,主动做好健康监护和个人防护。

  荷城街道敬老院、德爱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发言,感谢政府和慈善会的关怀慰问,今年春节期间,各养老机构将继续坚守岗位,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守牢、守实养老服务对象的健康安全防线。

  最后,陈妍妍副区长为各个养老机构代表派发新春暖心慰问礼包,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为他们带来浓浓的年味,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