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传真情,为民服务践初心

  高明区慈善助学是我会的品牌特色项目之一,高明慈善会每年通过开展慈善助学系列活动,对我区困难学子提供帮助。同时,也希望凝聚社会正能量,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都能够积极加入到关爱困难群体的行列中来,帮助社会上最需要帮助的人。

  随着学子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一些家庭经济困难学子也面临着为学费和生活费担忧问题。为帮助困难学子解决上学难题,慈善助学项目于7月初启动,经过近三个月的媒体宣传、社区申报、资料初审、入户走访、民主评审等工作,我区共有199名困难学子获得资助。10月底,慈善助学款已全部发放到位,2022年累计发放助学金63.85万元。解决贫困学子学费问题,帮助他们圆学业梦,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会慈善助学初衷。

  高明慈善会将不断创新帮扶形式,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让帮扶与被帮扶双方勤互动,多沟通,把爱心不断传递,形成了良性的爱心循环。让慈善助学系列活动更有创造力、更具影响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