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善好“狮”,携手益企,共筑圆梦

  

  12月3日是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今年的主题为“包容性发展的变革性解决方案:创新在促进无障碍和公平世界中的作用”。

前期,高明区慈善会通过区民政局、残疾人联合会、各镇街公共服务办等渠道,积极入户走访和收集,整理出2022年“关爱残疾人”微心愿共40个。区慈善会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参与,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凝聚向上向善的力量,实现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慈善氛围,弘扬乐善好施的慈善精神,全面推动残疾人事业蓬勃开展。

  另外14份微心愿物资被佛山市高明区民众医院和其他热心社会人士认领。经区慈善会广泛宣传发动,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踊跃参与。目前,微心愿已被全部认领,微心愿物资正在陆续安排派送。

  接下来,区慈善会将持续关注困难对象的生活状况,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微心愿”活动,凝聚各方力量,整合社会资源,积极解决困难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我区的困难群众帮扶注入更多慈善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