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高明】“善行高明·爱满校园”书画创作表彰活动,有你的名字吗?

  为营造全区中小学校良好的慈善文化氛围,进一步倡导慈善精神和弘扬慈善文化,帮助广大青少年建立良好的慈善理念,激发青少年内在有关“慈善”与“爱心”的种子力量,形成全社会良好的慈善文化认同,共建乐善之城。9月27日,由高明区教育局、高明区民政局指导,高明区慈善会主办,高明区西江新城第一小学、高明区青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善行高明·爱满校园”书画创作作品展,在高明区西江新城第一小学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活动面向全区中小学广泛征集了书法和绘画作品,最终共收到700余份作品。此次颁奖仪式以新城一小的同学为代表,颁发书画创作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和活动优秀组织奖。

  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这个月也称为慈善月,今年慈善日的主题是“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高明区慈善会将会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慈善活动,借此弘扬慈善文化,展示慈善成果和激发慈善热情。

  本年度,高明区“乐善校园”慈善文化培育项目团队开展“善行高明·爱满校园”慈善主题获奖作品展示、校园义卖、助学、慰问等系列活动,由点带面,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