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靠大家,爱心捐赠暖人心!我们倡议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脱贫攻坚战期间,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其他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广东(佛山高明)扶贫济困日活动,慷慨解囊,倾情奉献,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高明大爱,赢得了广泛赞誉。

  当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任务依然艰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高明正携手贵州省黔东南州黄平县、施秉县以及肇庆市高要区、云浮市云城区等对口帮扶地区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区内乡村振兴如火如荼全面推进,在实现共同富裕的路上更加离不开大家的全力支持和参与。

  我们诚恳倡议:无论您身在何方,无论您能力大小,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2022年广东(佛山高明)扶贫济困日活动,奉献一份爱心与力量。让我们共同携手,赓续传承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和衷共济、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共襄义举。

行善者,人恒爱之;作善者,福满华堂!扶贫济困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践行者!让发自内心深处的关爱和善举立即行动起来,让滴水汇聚成海洋!

捐赠接收账户:
户    名:佛山市高明区慈善会
开户银行:佛山农商银行沧江支行
帐    号:80020000015267175
捐赠热线:0757-88669955
地址:高明区荷城街道莲花路13号

银行转账捐赠时,请注明“扶贫济困日捐款及捐款单位或个人名称”,凭银行汇款单到高明区慈善会或镇(街道)农办开具捐赠专用票据。

佛山市高明区扶贫济困日活动办公室

2022年6月21日



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