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动态|区慈善会“关爱养老机构工作人员”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4月18日上午,由区民政局指导、区慈善会主办、致公党高明支部协办的“关爱养老机构工作人员”慰问活动在区慈善会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慰问活动对全区13间养老机构的166名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防疫物资,全部慰问物资价值达9万多元。

  区政府副区长吴伟,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谭燕媚、区民政局副局长、区慈善会秘书长区健锋,区民政局养老服务和慈善事业股股长陈红莲以及慈善会工作人员、全区养老机构职员及家属代表参加了活动。

  自今年3月初以来,全区13间养老机构进行了全封闭式管理,养老机构暂停了所有来访及业务接待,杜绝人员进入,严格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相关要求,我区166名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的日夜坚守、拼搏奋斗,全体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每天奋战在抗疫一线,尽心尽力地服务好老人,身在苦中不说苦,累在其中不言乏,以无比坚强、坚定的信念践行着一名养老护理员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家属全力充当坚强后盾,主动担负起照顾父母、夫(妻)、儿女的家庭重担。正因有他们的倾情付出,全区养老机构筑起了防控疫情入侵的“隔离墙”和“真空罩”,有力保护了我区养老机构内老人的生命健康安全。

  慰问现场,区政府副区长吴伟向全区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为养老机构职员和家属代表派发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我会工作人员将慰问品及防疫物资派发到其他养老机构,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慰问采取的是非接触式方式。虽然隔着一道门,但是却隔不断关心与关爱。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也叮嘱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护,注意身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共克时艰,同心抗疫。高明区慈善会将以最大的努力,积极倡议和联动社会各界慈善资源,助力我区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终的胜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