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明区慈善会“善行高明”项目大赛

  12月23日下午,2022年高明区慈善会“善行高明”项目大赛在高明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办。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荣灿、区民政局副局长、区慈善会秘书长区健锋、区纪委监委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永恒等参加了活动,同时14个慈善服务项目参赛代表进行了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

图片

  今年,区慈善会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民生实事,安排慈善资金120万元,首次采用项目大赛的形式,以更加开放、包容的慈善理念,激发更多的有意愿、有能力参与我区慈善服务品牌建设的社会组织积极参与。自11月23日启动高明区慈善会“善行高明”慈善项目大赛的项目申报以来,大赛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截至12月21日,共收到来自市、区各类组织提交的参赛项目共14个。申报项目涉及的服务涵盖了老年人服务、妇女儿童、残障群体、社区治理、非户籍人口等多个领域,反映了我区群众对慈善服务项目的需求,也展示了参赛项目方案具有较强的本土特色以及项目可行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慈善会将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引进更多的公益资源,共同推动高明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培育和资助更多慈善项目,为我区增进民生福祉贡献慈善力量,推动全区公益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