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汇聚点滴爱·共建幸福新高明——2021年高明“慈善日”系列活动之“善行高明”项目大赛的公告


  为了规范开展2022年高明区慈善会慈善服务项目相关工作,培育巩固慈善服务项目成效,进一步深化慈善+社工+义工的服务模式,持续推动高明区慈善工作专业化,助力做好民生兜底,打造幸福新高明。现将高明区慈善会《2022年“善行高明”项目大赛的公告》信息予以发布,诚向区属社会组织及有意在本区服务的社会组织公开征集慈善服务项目方案。

项目名称

高明区慈善会2022年“善行高明”项目大赛

实施地点

高明区

项目周期

2022年

资助项目数量和金额

扶持资助项目若干个,每个项目5-25万元不等,项目总资金120万元。

项目概述

通过与高明区其他社会组织进行合作,加强区慈善会与其他社会组织的优势互补。结合本区实际情况,重点支持高明区民生、公益领域服务发展。培育优质公益慈善服务项目,为高明建设现代化“三新”城市,全力打造幸福新高明贡献慈善力量。

项目方向和要求

1、项目方向包括:开展扶老助老、促进老年社会公益事业、青少年儿童服务、特殊困难群众帮扶、扶贫济困服务、教育创新和志愿服务行动等,项目周期12个月。

2、要求包括:申报主体需在佛山市内民政部门注册、具有完成申报项目所必需的专职工作人员和专门办公场地、必须具有完成申报项目所需的资金以及组织管理、统筹协调能力。

3、申报项目应符合高明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要求,有利于高明加强慈善文化宣传,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图片

  请有意向的社会组织将机构资料及项目方案于2021年12月6日前发送至高明区慈善会,或直接与区慈善会联系。联 系 人:潘小姐、李先生,联系电话:0757-88666234邮箱:fsgmcsh@163.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