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社工·活动】高明怡安养老服务站“关爱老人,暖心重阳”游园会活动

  九九重阳,岁岁安康!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更好的社区节日氛围,怡安养老服务站在2021年10月14日下午,开展了“关爱老人,暖心重阳”游园会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200多人参与。

  下午2点半大家纷纷到场签到,由歌唱队高歌“歌唱祖国”正式拉开序幕,场内的长者们对此都透露出深切的喜悦,我们准备了小游戏以及零食,长者们喜笑颜开,体会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幸福。

图片

▲歌唱队演唱《歌唱祖国》

  在活动中,更有长者主动充当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支持活动的开展。在活动结束后,长者们都流露出依依不舍之情,更表示希望社工与志愿者今后也常在社区组织游园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长者积极参与游戏

  参与的长者们均收到了由社工和志愿者送出的小礼品,礼轻情义重,小礼品承载了对长者们美好老年生活的祝愿。

图片


图片

▲收到礼物,长者很开心

  本次游园活动的开展活跃了社区的节日氛围,活动中大家通过游戏的互动和与社工的宣传,使长者们对怡安养老服务站有了更多的了解。

图片

▲志愿者和表演嘉宾合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