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慈善会“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微心愿活动

  10月20日,佛山市高明区民政局副局长区卓彦、区民政局四级调研员魏鹏、区慈善会副秘书长潘美珍、李浩一行到肇庆市高要区乐城镇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微心愿活动。区慈善会通过整合社会资源,联合高明区驻乐城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向肇庆市高要区乐城镇对口帮扶捐赠朔胶椅、口罩、帐篷、会议折叠台以及蚊帐、雨伞、衣服、大米等物资一批。

图片

  前期,因受台风影响,肇庆市高要区乐城镇在防汛救灾方面压力较大,经高明区驻乐城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与我会接洽,联合开展此次“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微心愿捐赠活动,助力我区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本次捐赠是高明区民政局、区慈善会和驻乐城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进行对口帮扶的一次重要行动,旨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图片

  大爱无疆,上善若水。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高明区民政局、区慈善会继续和乐城镇政府加强沟通,结对共建,坚持不懈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交上满意的慈善答卷。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把温暖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人,把希望善播到每一个角落,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