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微心愿”活动,喊您一起来圆梦!

  为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对接,积极发挥共同富裕道路第三次分配的重要作用。由高明区民政局、高明区慈善会联合乡村振兴高明区驻乐城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共同开展的“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微心愿活动正式启动。经前期驻镇工作队沟通对接,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乐城镇居住环境较差,缺少必备家具、基础生活器具和生活必需品的等实际困难低保、五保困难群众,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前期,区民政局对口帮扶工作人员与该镇工作人员对肇庆市高要区乐城镇困难群众需求进行摸底调查,顺利收集到“微心愿”清单并向社会公布。

  “心愿虽小,却承载着困难家庭的无限期待。同献爱心,需要您的无私奉献。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慈善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助力圆梦

认捐方式: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请致电0757-88666234/88669955,联系区慈善会工作人员,告知认捐的“微心愿”序号、您本人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高明区荷城街道莲花路13号高明区慈善会

让所有的期待不再失望,

让所有的日子洒满阳光。

让所有的善良抵达远方,

让所有的地方真情流淌。

牵手圆梦,暖心有你,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