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困难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微心愿”圆梦活动

  近期,高明区慈善会联合高明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区工商联(总商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微心愿“暖心行动·牵手圆梦”帮扶活动,为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实现“微心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

图片


图片

  我会利用多渠道向全区收集并筛选了62个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微心愿,并将微心愿组合并分成21组,由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和区工商联(总商会)将微心愿情况公布。“微心愿”需求情况上线后得到了广大区非公党组织的积极关注和响应。不到一小时,21组微心愿已被认领完毕。

图片


图片

  随后,区慈善会工作人员将收到的微心愿物资分批派发到各镇(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局,由各镇(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安排派送。本次微心愿活动为我区62名困难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实现“微心愿”,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图片


图片

  同时,我们呼吁更多的热心企业、公益团队、爱心机构加入到暖心行动中,区慈善会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实现“微心愿”活动常态化开展,让更多困难群体受益,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传递社会正能量,将关爱之心亲切送到困难群众心中。图片

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