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深茂科技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10万个KN95口罩

    3月30日上午,佛山市深茂科技有限公司防疫物资慈善捐赠仪式在高明区慈善会举行。高明区民政局副局长、区慈善会秘书长区卓彦,区民政局养老服务和慈善事业股股长、区慈善会副秘书长陈红莲,佛山市深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杰等领导参加仪式,同时,我会接受爱心企业佛山市深茂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10万个KN95口罩。


图片





图片


    面对疫情,区慈善会积极响应国家“六稳”“六保”工作,结合本地实际,发挥慈善对民生的兜底补充作用,对本次接收的10万个KN95口罩,我会计划将其中9万个口罩分别发放到我区一街三镇,由镇街统筹安排使用。剩余1万个口罩,由我会统筹安排,计划用于环卫、建筑、保安等领域工人,以及其他有需要的困难群众等对象。




    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佛山市深茂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为我区疫情防控的攻坚克难提供了保障。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组织、热心人士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践行善举为己责,以弘扬慈善为己念,营造“同献爱心,共行善举”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慈善精神蔚然成风,推动我区慈善事业不断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