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平安,你我同行”慈善捐赠活动

春风翩然而至

疫情终将散尽

而新的相逢也将向我们缓缓招手

静候花开把二月点缀

学子的身影终于回归

暖心助力开学

守护学子返校路


    2月22日上午,由佛山市高明区慈善会联合佛山市高明区明城华立医院开展“传递平安,你我同行”慈善捐赠活动,先后走进明城镇崇步小学、东洲中学、启慧学校、明城小学等多所学校,将爱心防疫物资140支红外额式体温枪送到坚守在一线的老师们手中,这份爱心捐赠,如同二月和煦的春风,向广大师生们送上了一道道如影随形的防疫“屏障”,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按下“返校加速键”。

    清风沐桃李,爱心寄深情。各学校在接受了慈善捐赠后表达了由衷感谢。佛山市高明区明城华立医院一直以来守初心、担使命,主动扛起特殊时期的社会责任,仁以待人,用爱心传递温暖。

特殊时期

防疫抗疫

全心守护

    明城华立医院不光为学校捐赠了“爱心防疫物资”,同时也购买了文具,笔盒,画画本等多种学习用品,捐赠给有需要的孩子,让他们在新的学期里全心全意地投入学习中。

    随着此次暖心防疫物资进校园的行动,佛山市高明区慈善会将始终不忘初心,愿春暖花开,疫情退散,书香满校园,生活再启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