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明区慈善会购买慈善服务项目名单公布

  2月26日下午,高明区慈善会2021年购买慈善服务项目评审会在区慈善会二楼会议室举行,由区民政局副局长、区慈善会秘书长区卓彦,区民政局养老服务和慈善事业股股长、区慈善会副秘书长陈红莲,副秘书长潘美珍、李浩,区慈善会民主评审委员会代表梁强波、关婉飞以及第三方项目评审机构组成评审小组,对2021年申请区慈善会购买的13个项目方案,分别通过材料筛查、初审展示和项目答辩等评审环节,最终5个慈善服务项目顺利入围并通过评审。

  现公布如下:

  一、舌尖上的幸福--社区长者饭堂项目

  二、高明区“乐善校园”慈善文化培育项目

  三、佛山市高明区养老示范中心运营项目

  四、“金色夕阳 社工同行”高明区敬老机构社工进驻项目

  五、“培知扶志·多彩童年”--困境儿童帮扶计划

  会议过程中,评审组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细致点评,结合实际情况提出相关调整要求。一是加强做好前期调研工作,仔细排查服务对象,积极拓展服务范围;二是坚持做好督导工作,强化财务管理、安全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意识;三是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展示慈善项目亮点,推广优秀经验,强化人才储备;四是做到定期上报,加强沟通,多听取服务对象意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