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慈善会华立医院助老助学基金

    为响应国家开展扶贫济困、敬老助老、助学育人的政策,通过开展助老助学服务,提升独居和长期卧床长者的生活质量和尊严;鼓励和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接受职业教育,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佛山市高明区明城华立医院在区慈善会设立定向冠名基金“佛山市高明区慈善会华立医院助老助学基金”,专项用于开展我区助老助学事业。

图片

    2021年1月20日发布“新春情暖·童梦善圆”|高明区困境儿童新年“微心愿”圆梦活动信息后,佛山市高明区明城华立医院启用区慈善会冠名基金“佛山市高明区慈善会华立医院助老助学基金”,将一部分资金用于帮助明城镇43个困境儿童实现微心愿愿望,让他们将2021年这个春节里收获不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幸福,不一样的成长,过一个欢乐、祥和、向上、难忘的新春佳节。

图片

    佛山市高明区明城华立医院设立本基金不只是资金和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它将成为一种巨大的精神力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将成为他们以后回报社会的一种无形的、巨大的动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