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行动·牵手圆梦|区委常委、区慈善会会长黄志明带队开展新春慰问

    前期,区慈善会联合区民政局、团区委、区妇联等单位,针对在高明生活和学习的户籍或非户籍困境儿童,共收集新年“微心愿”203个。经区慈善会广泛宣传发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的踊跃参与,困境儿童新年“微心愿”物资正在陆续派送到位。


图片


    2月1日上午,由区委常委、区慈善会会长黄志明带队,区府办副主任、区慈善会副会长仇德华、区民政局副局长、区慈善会秘书长区卓彦以及区慈善会工作人员等一行,前往荷城街道开展困境儿童新年“微心愿”探访慰问活动,积极参与“微心愿”物资派送工作,为困境儿童送上新年祝福。

图片


    黄志明常委来到困境儿童家中,与探访对象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树立自信,积极面对挫折。区慈善会也将持续关注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微心愿”活动,为我区的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注入更多慈善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