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微心愿,让困境儿童春节不孤单

2021微心愿,让困境儿童春节不孤单

春节临近,在“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下

积极响应,就地过年

但对困境儿童的“爱”不能缺席

为此

图片

    1月14日,高明区慈善会发起了微心愿征集活动——“新春情暖·童梦善圆”|高明区困境儿童新年“微心愿”圆梦活动

    1月20日,高明区慈善会联合区民政局、团区委、区妇联等部门收集各系统已掌握对象名单;通过佛山电视台高明分台《落力帮》栏目,开通市民线上自主申请通道收集“微心愿”,对全区困境儿童进行微心愿信息采集,一共采集到微心愿信息203份。

图片

    在发布不到两天的时间里,明城华立医院、广东纳大科技、高明民汇金融、广州万宁物业、高明得力服务、广东国安物业、广州珠江物业、招商局物业等多个爱心企业以及热心市民,积极参与微心愿名单认捐。

图片

    随后,区民政局、慈善会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人员分批将微心愿物资派发到各镇街村(居)委会以及困境儿童家里,向困境儿童送去书本、篮球、玩具等微心愿礼品,以及饼干、面条等春节慰问物品。在慰问的同时,区慈善会还向每户儿童家庭派发20个口罩,让儿童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此次活动共完成191个微心愿,发放3820个口罩。

图片

图片

    用爱为梦想插上翅膀,让乐善之心溢满高明,新的一年,我们希望更多的热心企业、公益团队、爱心机构加入到暖心行动中,区慈善会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实现“微心愿”活动常态化开展,让更多困难群体受益,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传递社会正能量,将关爱之心亲切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