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行动 · 牵手圆梦 | 第二期帮扶计划顺利完成

  

  为积极探索建立我区困难群众长效帮扶机制,搭建“社会救助+慈善帮扶”新常态合作平台,我区开展了“暖心行动 · 牵手圆梦”困难群众“微心愿”帮扶计划,通过小心愿推动大帮扶,凝聚各方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多角度、全方位解决困难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继七月“微心愿”第一期活动取得良好社会效应后,近日,区民政局、区慈善会再次开展了困难群众第二期帮扶活动。

  

图片

  

  区慈善会通过联合社会救助专员、志愿者,开展入户了解工作,征集困难群众微心愿,将采集到的信息进行整理和甄选,两期活动共收集110个微心愿。慈善会通过相关的信息渠道对“微心愿”需求清单进行发布。“微心愿”需求情况上线后,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积极关注,目前108个心愿已经被认领,并完成物资分送,完成率达98.2%。

图片

  用爱为梦想插上翅膀,让乐善之心溢满高明,希望更多的热心企业、公益团队、爱心机构加入到暖心行动中,区慈善会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在“社会救助”和“慈善帮扶”之间架起合作桥梁,实现“微心愿”活动常态化开展,让更多困难群体受益,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传递社会正能量,将关爱之心亲切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