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慈善会2020年慈善服务项目末期评估交流会顺利完成

  

  12月23日下午,2020年慈善服务项目末期评估交流会在区慈善会二楼会议室举行。区慈善会民主评审委员会代表梁强波、朱金龙、关婉飞,区慈善会副秘书长潘美珍、李浩参加交流会,对2020年高明区慈善会服务项目进行末期评估。

 图片

  会议上,四个慈善服务项目代表分别对各自在2020年的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答辩,先向评审会展示项目进度情况,包括围绕项目进度、项目成效、项目发展、财务管理、服务群众满意度等。再由评审组人员对他们进行提问及评分,形成末期评估结果,最终评定4个慈善服务项目得分为优秀。

  根据各个项目的汇报情况,评审组还针对性向合作机构提出意见与建议,要求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健全慈善项目服务机制,加强慈善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我区困难群众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末期评估交流会,不仅加强了对慈善项目的监督管理,也为各个项目之间吸取经验、取长补短提供了交流平台,推动慈善服务项目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为构建佛山“乐善之城”奠定基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