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元“和熙乐善”社会组织非限定资助等你来申请

  佛山社会组织准备了一份心意  

  预计总金额达500万元的

  “和熙乐善”社会组织

  非限定资助项目

  等你来申请

  

  

 和熙乐善 

在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支持下,由佛山市慈善会和的爱心基金出资,佛山市公益慈善联合会推出“和熙乐善”社会组织非限定资助项目,资助佛山市受疫情影响而运营困难的社会组织,构建公益慈善支持性环境,促进本土公益慈善行业发展。
本项目拟投入500万元,采取统一申请、评审的方式,资助在佛山市及五区注册的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服务机构),计划给予每家入围的机构1-5万元不等的非限定性资助资金,用于场地租金、人员经费等其他用途。
具体资助方案及相关细节,详见《“和熙乐善”社会组织非限定资助项目资助公告》。
和熙乐善,传递大爱!

  

  

  “和熙乐善”社会组织非限定资助项目资助公告

  为帮助佛山市受疫情影响而运营困难的社会组织,在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支持下,由佛山市慈善会和的爱心基金出资,佛山市公益慈善联合会计划开展“和熙乐善”社会组织非限定资助项目。
  

申请主体

  (一)申请机构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在佛山市及五区注册的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服务机构);

  2.2019年-2020年为佛山市及五区的社区提供社会服务,或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抗疫防疫提供支援服务;

  3.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运营困难的;

  4.申请机构及其主要负责人2018年-2020年无失信记录(以“信用中国网”(https://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为准),无被民政部门或税务部门处罚记录;

  5.机构工作人员在佛山市购买社保。

  (二)在同等申请条件之下,有以下情况之一者,可以优先推荐:

  1.2018年-2020年曾获得市、区及以上表彰的优先推荐;

  2.在同领域服务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优先推荐;

  3.有制定2020年及以后战略发展规划的优先推荐;

  4.在社会组织评估中获得3A及以上评估等级的优先推荐。

  

资助金额

  原则上,申请机构在编人员(以机构在佛山参保工作人员数为准)1-10人(含)的,资助金额为1万元;申请机构在编人员(以机构在佛山参保工作人员数为准)11-50人(含)的,资助金额为3万元;申请机构在编人员(以机构在佛山参保工作人员数为准)50人以上的,资助金额为5万元。单个申请机构最高资助额度5万元。
  因为项目资助金额有限,具体入围机构及资助金额根据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结果而定。
  

项目实施周期

  2020年11月至12月。
  

申请流程

  

  

因下列情形造成困难的不予资助

  (一)申请材料存在弄虚作假情况;

  (二)2018年-2020年受到市区镇街等业务主管单位通报批评或处分;

  (三)2018年-2020年机构和主要负责人在“信用中国网”(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社会组织网”(http://www.chinanpo.gov.cn/)存在负面记录;

  (四)不能提供有效社保证明资料;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资料下载

  请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下载页面下载申请表。

  

  

资料提交

  1.《“和熙乐善”社会组织非限定资助项目申请表》。

  2.机构社会团体登记证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工作人员社保明细、场地供租赁合同或其他相关证明资料。

  3.机构Logo,Logo请提供矢量图格式。

  4.如2019-2020年开展社区服务,须提供情况证明资料。详细资料参见项目合作合同,或者相关公示资料、媒体报道和合作方相关情况说明等。每个项目和活动的照片不少于2张,单张照片大于1M。

  5.如开展防疫抗疫服务,须提供相关情况证明资料,详细资料参见项目合作合同,或者相关公示资料、媒体报道和合作方相关情况说明等。每个项目和活动的照片不少于2张,单张照片大于1M。

  6.媒体报道链接、荣誉证书等相关资料照片、相关音像资料(光盘或视频文件)等。

  以上纸质版资料一式八份,并加盖公章和骑缝章。

  电子申报资料请发送至邮箱:fsfpwc@fsfpwc.org后将纸质版资料邮寄或送达佛山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49号二座通济楼3楼。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吴小姐,0757-83380673。

  (注意:接收资料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25日下午15:00,以接收到纸质版资料时间为准,逾期视为放弃申请资格。)

  

入群咨询

  如有其它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和熙乐善社会组织非限定资助项目申报咨询群”,将有相关负责人为您答疑解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