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明区慈善会“迎中秋, 贺国庆”慰问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中华慈善日暨佛山慈善月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高明慈善文化,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慈善,进一步推动高明区公益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开展。9月16日-27日,由高明区民政局、高明区慈善会主办的“迎中秋,贺国庆”慈善慰问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9月16日—22日,我会联合各镇街公共服务办、区超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先后对全区困难群众、各镇街养老服务机构老人共1044人,累计发放牛奶、蛋糕、麦片等慰问品456份,大米11760斤,食用油588瓶以及各类生活用品,共支出54518元。举办“关爱夕阳 情满中秋”2020年敬老院节日主题活动7场,惠及老人及养老机构职工700余人,让困难群众在中秋佳节之际,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社会各界的温暖。

  9月23日,区委常委、区慈善会会长黄志明,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谭燕媚,区民政局副局长、区慈善会秘书长区卓彦及区慈善会工作人员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区福利院和区内困难家庭,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9月27日上午,区慈善会联合区民政局第一党支部、区青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高明武威道武馆、顺德区苏氏荣华食品有限公司到区潭山医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46名康复村村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送上节日的祝福。

  大爱无疆,上善若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高明区慈善会将紧密围绕我区党政中心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把温暖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人,把慈善传递到高明的每一个角落,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