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黄志明带队走访疫情防控捐款爱心企业

  4月27、28日,区委常委、区慈善会会长黄志明,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谭燕媚,区民政局副局长、区慈善会秘书长区卓彦等一行,到佛山市高明得力服务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贝斯特陶瓷有限公司、杨和总商会开展走访答谢活动。

  走访期间,黄志明常委分别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工作,与各捐款企业展开深入细致的交流,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造成的影响情况,仔细听取企业现阶段所面临的困难。黄志明常委表示,此次走访的目的,一是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我区的爱心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最严峻的时候,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区慈善会的募捐倡议,捐款捐物,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援作用。二是加强区委区政府、区慈善会和爱心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区政府将力所能及地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相关服务,回馈企业,用实际行动携手企业,共渡难关。



黄志明常委分别向各爱心企业回赠锦旗,合影留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