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举办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各部门,各分中心、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招标代理机构:

   根据《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5部门关于印发佛山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范本的通知》(佛政数函〔2021〕46号)有关要求,《佛山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范本(2021年7月版)》自2021年7月12日起施行。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下称“交易综合平台”)的相关功能也根据上述范本同步进行了更新,为让各招标代理机构尽快熟悉操作使用,我中心定于7月15日举办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7月15日(星期四)14:30-17:00

二、培训方式及地点

主会场设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分中心及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华为视频会议系统在线参加培训。

三、培训对象

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四、培训内容

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项目在交易综合平台的使用及操作方法,重点介绍新增的功能,包括:电子招标文件的制作、开评标系统、定标系统功能的介绍。

五、报名方式及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免费,各参会人员食宿、交通费自理。

(二)为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控制参会人数,各招标代理机构可就近选择培训地点参加培训(各培训地点及参会人数详见附件1),每个企业仅限一人参加。培训当天招标代理机构代表须持身份证出席会议,出席人员须与报名时填报的一致,否则不能进入培训地点。

(三)各招标代理机构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详见附件2),报名操作咨询电话:400 928 0095。

(四)因场地有限,本次培训先报先得,额满即止。由于培训名额已满或因故不能参加培训的招标代理机构,可通过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相关操作手册。

(五)请市中心技术统筹部及各区技术部门于培训当天上午11点前完成会场设备调试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1.培训地点及与会人数.doc

2.报名二维码.doc


(业务咨询电话:0757-8399 3162;技术咨询电话:0757-8399 1581、0757-8399 07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