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研讨促提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莅临调研指导

交流研讨促提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莅临调研指导


4月14日上午,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罗向阳一行7人莅临高明分中心开展采购项目“应进必进”调研指导工作。高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高明分中心负责人)黄涛及马边彝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挂职高明分中心)林平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黄涛副局长介绍高明区(含街镇)政府采购部门类与分散类采购项目实行“应进必进”平台交易存在人员配备、场地配置、业务瓶颈等问题。

_1


罗向阳副主任认真听取高明分中心的采购业务状况,指出深刻领会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所有采购项目做到“应进必进”。


_2

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林平从电子化平台交易、交易监管、社会中介代理、马边彝族自治县交易中心的业务办理情况等方面分享了四川省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促进了理解,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借鉴经验做法,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为新时代的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明分中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