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接触”“零跑腿”,首个“不见面”开标建设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9月18日,“2019年政府投资建设保障性住房工程”项目依托“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使用“云开标大厅”(亦称“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进行开标,全部投标单位都选择了“云开标大厅”观看开标直播,没有投标人来到项目开标现场,实现了交易项目网上办和不见面办。

    本次开标会现场参加人员为招标人:佛山市高明区城市重建和项目代建中心,招标代理以及市中心建设工程交易部技术指导组、高明分中心建设工程交易部工作人员。

    “云开标大厅”让投标人摆脱了必须到达有形交易市场参与交易的限制,提升了投标人的参与度,大幅降低交易成本,也缩短了交易时间,提高了交易效率,补全了招投标全生命周期电子化最后的缺口。

    将来,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明分中心将稳步有序跟进云开标大厅线上交易全面实施相关工作,保障项目工作平稳高效推进,以科技赋能交易改革,以大数据赋能服务创新,纵深推进“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的深度融合,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明分中心

202091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