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高明区开展相关招标投标、政府采购活动延期的公告

各镇、街道、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区直各单位、公共资源交易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根据省政府下发的《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及《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通知》(佛政数函〔2020〕3号)文件要求,现就我区开展招标投标、政府采购活动公告如下:

      我区原定于2020年2月9日24时前开展的开标评标项目,现决定延期开展。请招标人(采购人)依法通过澄清、补遗的方式将延期开标评标时间告知各方交易主体。具体延期时间由招标人(采购人)视疫情防控情况合理确定。




                                                                                                                 佛山市高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明分中心

                                                                                                                     2020年1月29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