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进场新里程 智慧交易优营商

   2022年9月22日,我区首宗国企进场采购项目:高明区三和路西延至机场通道项目(一期)全过程造价咨询正式发出招标公告,此举措是高明区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领域又一新的里程碑。面对佛山市直国企采购交易量不断增长的交易需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为助力监管部门规范管理,针对性地开发了“国企采购网上交易系统”,专门为佛山国企采购项目提供信息发布、网上获取采购文件、保证金缴纳、电子中标通知书推送等全过程网上交易服务。为国企在招标采购领域打造了一个公平、公正、公开、便捷、高效的智慧交易平台,从根本上降低了国企采购工程项目制度性交易成本,减轻了企业负担,优化了营商环境,激发了市场活力。国企项目实施进场交易后,在采购流程环节标准化、场地规范化、降低廉政风险等方面均具有积极意义。

   接下来,高明分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在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下,不断探索和优化进场交易见证流程,持续健全和完善相关工作制度,不断拓展更便利更高效的科技智能服务,为企业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更系统、更专业、更智能的交易服务,为建设佛山一流营商环境、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支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