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2日上午,区政务数据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以及省市区要求,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精气神,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芳同志主持,区政务数据局、区数据资源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明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牢抓住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明大德、严公德、守私德,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要与时俱进,身体力行,在攻坚克难中激发斗争精神,推进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让群众更多受益,更感幸福,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创新方式方法,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做好成果转化。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IMG_20210326_173053.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