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迅速响应 全力做好联点挂钩工作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做好调整后的联点挂钩村工作,配合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2021年2月9日下午,区政务数据局刘磊芳局长一行到更合镇白洞村开展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白洞村委会李贤斌书记详细介绍了白洞村党的建设、民情社情、产业发展、2021年工作计划等情况,并就实施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美丽田园”建设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与我局进行了交流。

  刘磊芳局长介绍了区政务数据局的主要职能,并对联点挂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把区政务数据局的职能优势与白洞村经济社会的发展现状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结合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田园”建设、党员报到、结对帮扶等工作,加强人员、经费、物质保障,切实把联点挂钩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推进白洞村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双方就冬春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配合,抓好冬春季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森林防火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