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1年2月4日下午,佛山市高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情况,谋划部署2021年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颖宇同志参会并作讲话,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芳同志主持。

  会上,刘磊芳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定改革信心,推动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会议从党的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数据管理、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我局2020年工作。我局在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公共资源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拿地即动工、区域评估、评定分离、标准地出让、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高明通”综合服务平台等方面工作获得了市、区的一致好评。2021年,我局将进一步坚定决心与信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加快推进信息化项目改革、积极探索公共资源管理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着力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黄颖宇同志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求全体干部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严守廉洁纪律要求,坚决抵制赌博、酒驾醉驾、餐饮浪费、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金礼品等行为。

  最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和马兴瑞同志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加快数字化发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我局各项改革工作,全面提升我区政务服务水平,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