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明公安与您一路相伴,为您保驾护航!

3月23日上午8时,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高明线在西江新城明湖公园二期拉开帷幕,为确保活动能够安全有序进行,高明公安总共组织安保力量近800人次,全力做好安保任务,同时联合社会力量组织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做好安全教育知识宣传。

1.jpg2.jpg3.jpg

此前,3月20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恩球,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骆康到徒步活动起点开展安全检查。

4.bmp

3月23日当天,高明公安在现场开展无人机管控。

5.bmp

高明公安组建四个共计70人的“徒步宣防队”方阵,分别是交通安全宣传方阵、反诈宣传方阵、禁毒宣传方阵和抵制网络谣言宣传方阵,从起点出发与徒步群众一同前行,沿途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6.jpg

高明公安组织交警、刑侦、禁毒、西江新城派出所和网警等宣传力量在徒步沿途给群众派发安全教育宣传单张。

8.jpg7.jpg

9.jpg

高明公安在区文化中心、灵龟公园,分别设置交通、反诈、禁毒和抵制网络谣言宣传四个展位,分别展示宣传海报,向沿途的群众派发宣传礼品。

10.jpg

徒步安保期间,警辅人员在文化中心发现一名走失儿童,民警一直安抚孩子,最终经核查,找到走失儿童的家长,随后恢复正常安保。

11.jpg

徒步过程中,有孩子跟父母走散,现场执勤警员快速反应,把每个孩子都平安带回父母身边。

12.jpg

本次活动高明公安全力以赴防事故、稳秩序、保平安,活动现场和谐有序。全体警辅人员齐心协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本次安保任务!

13.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