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周末学生专场办证,温度服务收获群众点赞!

  2024年寒假期间,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开设寒假学生专场服务,共接待群众785人次,办理各类出入境业务335件次,网上网下均受到群众好评,获赞满满。
  “这个活动太好了,方便了全家人节日出行。”寒假期间,黄女士带着孩子到高明公安出入境大厅办理港澳通行证,对寒假学生专场活动感到非常满意。为满足在校学生寒假高峰办证需求,高明出入境提前谋划,多措并举,连续两个周日全天开展学生专场服务,着力解决学生“上学没空办”、“放假办不了”问题。
  专场活动前,高明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前谋划,主动和辖区教育部门沟通,收集信息、制定工作预案;通过高明公安等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活动信息,推送至家长和学生;预先对现场引导、派号、人流疏导,受理等环节进行周密部署,配足警力、开足窗口、预足时间。专场活动期间办证秩序井然有序、顺畅快速,现场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感谢警辅人员的耐心指导和热情服务。
  今年以来,高明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持续推出多项暖心举措,涉及人才、探亲、单程、港澳签注等多种业务,切实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受到群众肯定。1月以来,高明公安出入境共收到6封群众写来的佛山市公安局局长信箱的感谢信。下一步,高明公安将继续努力,提高窗口服务效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