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速!车主还未发现车辆被盗,警方已破案追回 | 安全满意双提升

  近日傍晚,西江新城派出所接到事主报案称其前一天晚上停放在荷城街道某饭店门前充电的电动车被盗,损失价值约1000元。了解情况后,西江新城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追踪摸排。

  随后,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宋某某、区某某。调查中民警发现两名嫌疑人不止盗窃了一辆电动车,另一辆停放在荷城街道勤奋街的电动车同样被盗。随后,民警在荷城街道某奶茶店将宋某某、区某某抓获。

  两名嫌疑人被抓获后,民警随即带两人返回涉案地点指认现场。当民警来到勤奋街指认完现场准备离开时恰巧碰到刚买菜回来的廖女士。

  “我还以为是公安在搞演练活动。”一开始,还在看热闹的廖女士不以为然,与民警搭话过后廖女士这才发现自己的电动车已经失而复得。

  “人已经抓到了,找时间来派出所把车开回去吧。”民警现场指引廖女士前往派出所领回被盗电动车。至此,两宗电动车被盗案相继告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