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群众写信举报转弯位违停 交警迅速处置

  近日,高明公安在“平安厅”信箱收到群众发来的对转弯位违停的举报,群众谭先生称在某转弯位有车辆违停,妨碍车辆转弯,高明交警迅速开展处置,最终收到群众5星评价。

  9月16日,分局信箱办收到群众谭先生的来信,信中写道:“在荷城街道康宁街与康华巷转弯位,有车辆违停,妨碍转弯车辆转弯......”

  收信后,分局信箱办立即启动“即接即联系”和“信件首回访”工作机制,向群众详细了解相关车辆在转弯位违停的具体情况,并要求交警大队迅速处置。

  当天,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到相关路段开展巡查整治,现场对违停机动车作出警示教育,要求相关车辆及时驶离,对逾期未驶离的车辆依法作出处罚。相关处置情况,分局信箱办和交警大队及时通报给了谭先生,对于警方的快速反应,谭先生给出了5星评价。

  高明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表示,类似转弯位违停阻碍交通出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警方会及时作出处置。

  今后高明公安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局长信箱充分发挥局长信箱的桥梁作用,围绕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解决群众烦心事、忧心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