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新增46个电子警察

   近日,高明区部分道路新安装46个电子警察,分别分布在莲花市场、甘泉街、沧江路、荷富路等重点路段,整治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该批电子警察将在4月11日起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

   在荷城街道的莲花市场和甘泉街路口,不少车主会贪图一时方便,随意在市场及路口违停,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容易导致交通拥堵,严重影响其他车辆、行人的正常通行。为此,高明交警在上述两个地点新装球式电子警察,对违停行为进行执法取证,规范车辆停放。

   同样新增电子警察的路段还有沧江路沿线和荷富路沿线。目前,沧江路上从沿江路交叉口至碧桂路交叉口,以及荷富路上从沧江路交叉口至蓬山路交叉口,沿线新旧共20组电子警察已全部投入使用。机动车闯红灯、不按车道行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违反规定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将被依法整治。

   高明公安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安装的电子警察共有46个,从4月11日起开始执法。请各位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保证道路畅通,共同建设平安高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