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填表取号 实时查询进度

“高明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小程序启用

1584412676(1)_副本.jpg

“高明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小程序启用,市民可在手机上办理出入境相关业务。

   近日,“高明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小程序正式上线。市民只需通过“高明公安”微信公众号,便可实现出入境业务网上预约、报到、取号、实时查询排队叫号进度等一系列功能。

   目前,防疫工作仍在持续,为防止人员聚集以及方便群众办事,高明公安近日在“高明公安”微信公众号推出“高明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小程序。市民手机点击进入小程序后,可在线填写个人信息表格,防止人员在前台扎堆填表登记的同时还能加快办事效率。完成资料填写后,市民可在小程序上实时线上取号,实时查询叫号进度以及排队信息,从而合理安排到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大厅窗口办事的时间。

   小程序使用方法也十分简便,市民只需通过“高明公安”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温暖服务”,再选择“出入境实时取号”选项,即可进入小程序。还可以通过在微信搜索“高明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小程序,点击后同样可进入。

   据介绍,“高明公安”微信公众号目前整合了“掌上车管所”“出入境申请”“户籍管理”等一系列窗口服务,实现公安服务窗口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市民办理业务前,可通过上述链接了解业务办理所需资料以及流程,提前预约,办理业务更加省心省时省事。

   高明公安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高明公安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广电动自行车上牌服务,让广大群众更加熟知电动自行车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上牌方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