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促进过夜旅游消费补贴资金申报材料审核结果公示

  根据《佛山市高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印发〈关于促进高明区过夜旅游消费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明文广旅体字〔2022〕6号),2022年5月13日至2022年12月31日执行针对旅行社扶持补贴过夜旅游消费的实施方案,对组织区外游客来我区限额以上酒店(民宿)过夜一晚,并游览我区2个以上(含2个)收费景区(点),且提前在区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备案的旅行社,按100元/人进行扶持(按次数补贴,不按过夜天数)。

  根据旅行社提交的申请补贴材料,经审核,现对高明区促进过夜旅游消费补贴资金申报材料审核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2023年10月23日-10月2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将有关意见发送至邮箱(zykfk@gaoming.gov.cn)。

  附件:高明区促进过夜旅游消费补贴资金申报材料审核结果

  佛山市高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10月23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