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稿(巡察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文广旅体执法支队进驻动员会)

  新闻通稿

  (巡察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文广旅体执法支队进驻动员会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3月22日,十三届区委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暨区审计组审计进驻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文广旅体执法支队动员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强调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旗帜鲜明支持区委巡察。区委巡察是对被巡单位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体检,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文广旅体执法支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配合监督。二是步调一致配合开展工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纪律。要畅通区委巡察组与干部群众的联系渠道,引导各方面讲真话、报实情,让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畅通无阻地反映上来,让区委巡察组全面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三是加强沟通做好同题共答。区委巡察组和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文广旅体执法支队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达到促进发展的目的,两者要加强协调协作,做到步调一致、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被巡察单位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巡察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审计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加强组织,确保此次巡察、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诚恳接受,以自我革命意识落实整改要求。

  据悉,十三届区委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将在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文广旅体执法支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巡察。时间从2024年3月19日至6月19日,如您有问题反映,可以通过以下5种方式联系我们。

  (一)联系箱地点:

  区文广旅体局办公楼一楼(高明区荷城街道沧江路88号);区政府1号楼 G 层区委宣传部办公室门口(高明区文汇路6号)

  (二)接访地点:区文广旅体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高明区荷城街道沧江路88号)。接访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三)通信地址:佛山市高明区文汇路6号区政府大院区委巡察办转十三届区委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邮政编码 528500)。 

  (四)举报电话:手机号码:18000810114(工作日 8:30-12:00,14:00-17:30)。 

  (五)网上反映情况:请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


  


自动转存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