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佛山50公里徒步邀您参与一亿步步数捐助爱心行动

  佛山日报讯 记者林芷晴、刘子贤、杨俊、简沛宁报道: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也是社会的未来,但并不是每一朵“小红花”都能如期绽放光彩。佛山有部分家庭的孩子患有多动症、孤独症、智力障碍等疾病,这些疾病困扰着这些家庭,也贯穿了孩子的一生。

  以南海区妇幼保健院为例,每年有约30000人次门诊患儿接受康复,超2000名住院治疗,更有约700名特殊儿童需要进行长期康复治疗。高额的治疗费用和漫长的康复疗程,让家庭承受巨大的精神压力和经济压力。

  为让这些家庭重燃希望,给孩子提供更多关爱和帮助,建立更加包容和温暖的社会环境,小强热线爱心基金发起助力儿童康复公益行动——幼苗滋养项目。在时代中国总冠名特约“美丽佛山 一路向前”——2024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当天(3月23日),佛山+客户端公益+频道向全城发起“攻亿”行动(一亿步步数捐助爱心行动),从23日0时开始,24小时内向社会众筹一亿步,正式开启幼苗滋养项目。

  只要您在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当天扫码进入活动页面,就能参与步数捐助。一亿步目标挑战成功后,小强热线爱心基金将为幼苗滋养项目支出900000元步数捐助爱心福利。为感谢您对特殊群体的关爱和支持,捐赠步数可同步获取公益电子证书。

  公益·攻亿,攻下一亿,齐做公益,一起来挑战24小时,完成一个“小目标”,参与步数捐助,助力特殊儿童康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