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5·19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系列活动启动!

  2023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为更好引导和促进旅游业恢复发展,深入推动大众旅游、加快培育智慧旅游、探索发展绿色旅游、积极倡导文明旅游、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5月18日上午,区文广旅体局在滨荷PARK举行了5·19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主题为“美好中国,幸福旅程,品味佛山,携手同行”。仪式现场宣布了“明材”展览馆启动建设,并为全域旅游直播间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揭牌,首批入驻直播达人现场完成签约

  为进一步推动区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搭建教育与产业合作平台,佛山市高明区职业技术学校将在全域旅游直播间设立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打造产教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为迎接“5·19”中国旅游日,区文广旅体局组织高明十大餐饮“明店”推出旅游惠民活动,51.9元即可品味各家美食套餐。同时,高明还以“美食+旅游”推出亲水消暑游、美食文化游、亲子趣露营、文化深度游四条主题旅游线路。

  为推进旅游惠民政策,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风尚,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高明区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高明区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区内多个景区、度假区对高明区内的各级好人、道德模范实行免费开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