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

10月13日,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对照市测评结果,深入总结分析当前我区“创文”工作情况和问题短板,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区委常委黄宝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区市第三季度“创文”工作测评情况,全面梳理问题短板和失分原因,分析我区“创文”工作当前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性制定2022年高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整改提升方案和任务表。

黄宝坚在讲话中深入分析我区“创文”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要求各镇街各部门明确目标,以问题为导向,压实责任,注重方法,提升治理效率,加强工作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佛山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一是明确目标,确保基础工作不扣分,优势项目不失分,短板项目少扣分。

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按照短中结合、点面结合、区镇联动方法压实责任。
三是加强工作保障,包括资金保障、人员保障、机制保障和责任保障。
荷城街道办、公安分局、区城管执法局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