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宣传文体旅游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

  11月19日上午,高明区宣传文体旅游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要求。

  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文广旅体执法支队及直属单位的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宣文办、驻区媒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冼嘉奋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广旅体局局长仇艳芳主持会议。

  冼嘉奋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工作同我们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与抢抓机遇、谋划未来结合起来,更好地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一是在学习宣传贯彻中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宣传文体旅游工作的结合点、关键点、发力点和支撑点,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求,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高明宣传文体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二是在学习宣传贯彻中更好地增强做好岁末年初工作的责任担当。以慎终如始的决心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全力以赴的态度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年末一个半月的工作黄金期,以宣传文体旅游工作的新发展助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高明的贯彻落实。

  三是在学习宣传贯彻中更加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严格执行省委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管理权、主动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锻造优良的工作作风,汇聚宣传思想文体旅游工作发展新优势。

  冼嘉奋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中央部署要求,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工作安排,立足宣传文体旅游部门工作职能,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在全区范围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建辉解读了高明区对全会精神的宣传方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