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高明人都关注的戏剧上演了!

  10月10日晚,由高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高明区青年粤剧团演出的原创现代粤剧《走向光明》在高明区影剧院上演。

  《走向光明》主要讲述高明本土革命先辈的爱国事迹,希望通过粤剧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高明红色文化的发展历程,弘扬优秀传统岭南文化,进一步丰富高明群众文化生活。

  本套粤剧由区青年粤剧团创作、编排和演出,广东广播电视台岭南戏曲频道、高明区戏剧曲艺家协会协办,特别邀请到广东省粤剧院青年演员林飞鸿出演。全剧共分为“五四”怒潮、江畔抒怀、风云突变、南昌起义等四幕。

  《走向光明》已于昨晚进行试演。据高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走向光明》将于年底进行公演,向广大市民开放。

  下阶段,高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坚持开展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红色文化服务活动,力争推动高明的红色文化走进群众。

微信图片_20211025103747.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