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机关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4月19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锦华同志主持,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议,何锦华同志传达了学习贯彻《条例》的相关精神。他指出,《条例》是我们党建党以来关于政法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也是政法战线第一部党内法规,为新时代党领导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政法委各班子成员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就如何开展新时代政法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各科室负责人也围绕学习贯彻《条例》精神,汇报了科室重点、亮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最后,何锦华同志强调,委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一是要加强《条例》的学习贯彻和宣传工作。要原原本本学习《条例》,做到学深悟透,落细落实;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要抓好全区政法干部的专题培训,适时邀请专家并组织政法各部门开展讲座培训。二是结合学习贯彻《条例》抓好重点亮点工作的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效开展。三是加强科室之间的沟通和配合。机构改革后,委机关的内设机构和人员配置都作了相应的调整,因此各科室人员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委机关工作效能再上新台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