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平安高明十佳卫士”致敬!

 

向“平安高明十佳卫士”致敬!

 1116,“平安高明十佳卫士”发掘推选活动总结会议在区政府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徐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明生,区政协副主席吴文硕,区委区府办副主任麦振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锦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陆锦辉和区内各单位相关领导、媒体代表等120多人参加了会议,总结会议由麦振华同志主持。 

 会上,陆锦辉同志介绍了“平安高明十佳卫士”发掘推选活动总体情况,向参会人员分享了活动开展的全过程,并对积极配合活动开展的单位、群众表示感谢。

 

 随后,会议播放了10名“平安卫士”的宣传视频,生动展现了他们的飒爽英姿和感人事迹。会场的荧幕上,时而惊心动魄,时而庄严肃穆,时而温暖感人,每个镜头都牵动人心,现场氛围十分浓厚。 

 

 

 

 接着,主持人宣读了推选委员会为每名“平安卫士”授予的表扬词,言简意赅地概括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工作亮点;“平安卫士”逐一上台发表感言,表达了心中的感恩之情和为“平安高明”建设继续奋斗的决心。

 

“平安高明十佳卫士”风采

1.马红年

 

 

2王文婷

 

 

3白冠祥

 

 

4刘日明

 

 

5关志明

 

 

6严立聪

 

 

7杜杰波

 

 

8杨应音

 

 

9何崧

 

 

10谭国森

 

  “平安卫士”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干部群众的浩然正气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平凡岗位的责任与担当,值得高明市民群众赞扬和学习。会上,徐舟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平安卫士”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徐舟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平安高明十佳卫士”发掘推选活动,是高明区乃至全市的创新举措,开创了平安创建工作的先河。“平安高明十佳卫士”是“平安高明”建设的重要力量和先进典型,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高明百姓的和谐安宁。

 

 

  徐舟同志用“五个坚持”对我区平安创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举措:

一是坚持典型引路,充分发掘先进人物的影响力,在全区掀起新一轮学习、宣传典型的热潮,推动平安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短板,树共识,补弱项,推动平安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坚持时代召唤,焕发生机活力,为平安高明建设注入新动能,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四是坚持统筹兼顾,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建立健全平安创建工作矩阵,推动平安创建工作全面提升;

五是坚持正面宣传,着力提升形象,为我区打造“珠三角最安全区域”、建设“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地区贡献力量。 

  “平安高明十佳卫士”发掘推选活动总结会议已顺利召开,感谢市民朋友的积极参与!感谢“平安卫士”带给我们那么多的感动与震撼!

  此时此刻,政法君有个提议:让我们向“平安高明十佳卫士”致敬,为他们点赞!让我们共同学习和宣扬榜样,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更加平安、美好的高明砥砺前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