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稳中求进,推动政法工作新发展

牢记使命,稳中求进,推动政法工作新发展

——区委政法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11日上午,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对2016年度全年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2017年工作进行铺排。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严冰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陆锦辉主持,区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区纪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办各科室用PPT的形式作总结汇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陆锦辉、蓝志远、谭卫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专职副主任郭伟光分别作点评。随后,区纪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组长梁章荣同志就廉政纪律提出要求,一是要时刻严守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在春节期间营造欢乐祥和、廉洁文明的节日氛围。二是要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行为规范,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最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冰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2016年区委政法委积极作为,成效突出,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展望2017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握好当前的发展机遇,稳中求进,积极做好政法各项工作。同时,严冰书记用12个字向政法委全体干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要求:一是“固基”,将当前好的做法和成果有效延续下去,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做好排解矛盾、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二是“创新”,要在调研、信息化、资源整合等方面加强创新,认真学习和研究政策文件,紧扣上级精神落实任务;三是“联动”,要加强与公检法司、镇街及其他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四是“法治”,扎实做好依法治区工作,减轻维稳压力,实现长治久安;五是“队伍”,强化干部发现问题、机制建设、解决问题、统筹协作、政治定力等能力建设,还要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活力和执行力;六是“问责”,通过问责来促进作为,压实责任,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