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高明十佳卫士”名单进入公示期

“平安高明十佳卫士”名单进入公示期

 

    “平安高明十佳卫士”发掘推选活动开展至今已持续近四个月,历经全区范围内发掘候选对象、组织委员会开展资格审查、推选委员会多次研究讨论及审议、广泛宣传候选人先进事迹、发动群众投票等流程后,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推选原则,目前“平安高明十佳卫士”名单已出炉,现向广大市民群众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此外,市民群众可在“高明政法”微信公众号(8月24日推文)或《佛山日报•今日高明》(8月23日C02-C03版)查阅相关人员先进事迹介绍。

    市民群众如对“平安高明十佳卫士”名单有异议,可致电区委政法委(区平安办)0757-88662718提出,公示时间为9月19日至9月28日。

    公示完成后,区委政法委(区平安办)将举办活动总结会议,对“平安高明十佳卫士”进行表扬,加强对“十佳卫士”先进事迹的宣传,增强先进人物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以此弘扬社会正气,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平安、保平安、护平安”的自觉性,推动平安创建工作深入到各行各业、各领域以及各群体,全面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 -